塔哒

占tag致歉

拜托了各位太太大大们,如果您的文章图片包含乙女,梦女,oc,第二人称,原创女主/男主…………等等,可以打好tag吗

  

     乐乎是包容性很大的一个同人社区,互相尊重不同人的雷点可好?

  

  ps:我不怕您写的 主要内容 相关的tag打的多,只怕我屏蔽过但您不打tag(痛苦面具.jpg)

  

  以下为叠甲(拉满求生欲)

  首先,这条文章只包含了蝙蝠家及相关人物的tag(多一个#综英美),以上的态度并不只是对于蝙蝠家,而是对于所以圈子。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目前主要混dc,而蝙蝠家是重灾区

  其次,并没有讨厌乙女,梦女,oc,第二人称,原创女主/男主…………等等,只是我更喜欢原著向,au向,而这些是雷点

  第三,希望太太们针对 主要内容 打tag这句话并不是说对于一些细节或出场人物较少就不能打tag,而是基于相互尊重。有很多人不喜欢自己墙头只有一两句话的出场就被打tag(欢喜点进去,去发现没什么戏份)

  第四,…………

  第五: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最后,有点厚脸皮,但还是希望和我有相同观点的人可以点赞加加热度,让更多人看到(如果这句话不合适,可以评论或私信联系我把这句话删除)

  

  ps如果想看关于这个话题的过激发言,可以参考 #蝙蝠侠 的最新讨论题目

评论(2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